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一时兴起,突然很想跑步。拿了ipod就跑出去了。
跑啊跑,只听着 “李玖哲 - 想太多”, 回忆一点一滴的,吞噬着我的心情。
回想起十天前,我们从没联络,到不可思议的每天聊不完的话题。
老实讲,我还真的有一点吓倒。
我还以为上天再跟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。

说实话,如果你说对我不公平,我觉得公平与否其实还好。
我已经告诉你,我okie的。。
只要你快乐,我也满足了。

“我的不安那么沉重, 只有你不懂"

"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,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"

"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,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"

"虽然你不说, 都是错在我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