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5, 2009

星期天, 雨天

昨天去了sandy婚礼,一个人,真的不好受。看着他们幸福的笑容,心里怪怪的。不巧是我被安排的桌上没有一个我认识的,哈哈!! 还好一些朋友看到我"寂寞",跑过来叙旧一下

没planning的就去dbl O,有mel,irene,zhentong,shunkai,kuek。很久没去clubbing了,真的好不习惯,irene的好朋友带我进去,真的感激她。玩了游戏,输的就要喝!! 真的没有运气,连连输了好几盘!! 哈哈, 还蛮high的,过后我就想安静一个人,不见了一下下。melvin找到我,真厉害。

讲真的没有人相信我说的话,我真的single了,哈哈。每个人都问我发生了什么事,我都不知道这么解释,我只好自述一切是,平静的分手,就那么的平凡。但过后还有人叫我不要开玩笑了。哈哈!!

去了一间jap resturant "En",以前打工的地方。Melvin陪我去吃东西,可能喝太多了,叫了食物可是吃不下了。还好有60%的discount。

凌晨四点到家。睡不着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