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在这段时间,我发现我好象变了.. 我不知道变在那里,但感觉上很奇怪说不出个所已然..

在工作上,我有了一个不一样的心情,可能比较能focus吧..

我想你也有了不一样的心情,不一样的感觉吧,其实每次我知道你做工到很晚的时候,其实我.. 很想去接你放工,可是想一想我现在的身份,我真的在挣扎,很辛苦,很辛苦..

其实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,我也知道你可能没有喜欢我吧(可能有,但不多吧),不然你也不会这么辛苦来接受我,而我因为爱你,我没这方面的问题,我应该早就发现的,但..

对不起



真的希望能有一个很爱很爱你,而你也很爱很爱他出现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